close
吼,我實在越來越受不了了。又得來抱怨。

前輩之前跟我說,作為CS(客戶服務)的一環,台北分公司也要跟進總公司活動,製作勸導要好好駕駛及停車注意的海報&貼紙。

前輩給我的日文原稿是PDF檔,叫我直接修改。公司沒繪圖軟體,我還帶回家用某K的電腦做,還叫他幫我修。
這是我心甘情願的啦,畢竟工作嘛~

前輩跟我說星期一要,所以我星期天還特地叫某K提醒我要工作。

然後我給了稿之後,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前輩才給我修改版。我有小拖了一天,但很快就弄好了。都OK後我也馬上給印刷廠,請他們給我校對搞跟報價單。

報價單很快就來了,我也馬上就呈上去。結果無消無息。過兩天叫我催印刷廠給校對檔。當時印刷廠跟我正為了大小冊子操煩,小姐也有其他事要做,而且這兩個稿不好弄我也知道,所以我也裝死。給了他們一個禮拜的時間。

校對檔來了之後,我很快的又呈上去,想說他們應該很趕。

結果哩,從十一月中到前天(12/12),都無消無息。昨天把稿子給我,要修改一部份。結果今天就來跟我說,催印刷廠趕快給校對稿。

拜託!人家是都閒來無事只等著做我們公司的事嗎!

還好印刷廠動作很快,已經先給我了。只是我先hold住而已。因為我不想讓他們有這種習慣。不想讓他們認為,反正當天給稿件人家當天交件。

我把東西交給前輩後,他跟主管討論過,又叫我請印刷廠修改些東西。而且幅度還不小。

結果,他竟然說,希望今天可以定稿。

意即今天印刷廠就得交稿過來。

有沒有搞錯啊!我真的覺得很不合理。有沒有考慮到別人啊!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拜託他們了。結果對方果然很為難...

吼,實在是!替對方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