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我說,覺得我會表達自己意見很好。

可當我覺得不合理,表達出自己意見時,往往都會得到"這是特殊情況" "這是公司政策"。

結果就為了一句公司政策,所有事都落在自己身上。


表達意見?

說出來真的會有人尊重嗎?

照我認為的想法作?別開玩笑了!

可當我真的照交代的事全盤下去弄,往往都會被指正,你這樣做不行,那樣做是錯的。即是這份文件我只是照人家說的打而已。即是這份文件是人家給我檔我另行排版而已。最後做錯的人都會是我。

總歸一句,我必須訓練自己。直到不再會為了這些事心煩為止。直到我會任勞任怨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