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部門+IT+IA+日本人們年底例行的聚餐。

在兄弟大飯店的梅花廳吃廣東菜,其實不錯吃。可是我壓力好大,因為我被兩個日本人副總包圍了...orz右邊是營業部副總,可能是跟他沒直接利害關係,我比較不怕他。而且其實他很可愛XD可左邊是我們部門的副總,我一整個壓力超大。我一向很怕他。害我不敢好好吃飯Orz

或許是因為不是星期五的關係,大部分的人都喝的很克制。所以九點就早早解散了XD

我基本上不喝酒。因為一方面不喜歡酒味,另一方面是會過敏起酒疹。當然有人說多喝幾次就會習慣,可真的很難受啊!所以我基本上不太喝酒,遇到被勸酒時,只要說會過敏就不會被強迫喝酒了XD

昨天,我一開始忘了說我不喝酒,所以我桌上就擺了杯紅酒。據說很好喝。

後來大家敬來敬去,我很安靜的躲在角落(XD)發我的呆,結果旁邊的副總突然敬我(其實他只是想喝酒XD),我反應不及,直覺性拿起紅酒杯喝了一小小小小小小口。ㄜ...我還是不喜歡酒味。用一大口柳橙汁沖淡味道。

但之後沒多久,我就開始暈了Orz雖還不到意識模糊程度,但也夠難受的。雙腳還無力。我沒醉過不知道是不是醉了就是XD不過後來問同事,同事說那就是醉了Orz

跟某K哭訴,還被他罵說一開始就不該喝...QQ

看來我真的沒喝酒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