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五帶號呆去看醫生,發現阿呆瘦了0.15KG

於是呢,被驚嚇到的老媽當天就開了一罐罐頭給他們吃,

隔天呢,兩隻喵實在很可愛又一直撒嬌,被擊沉的老媽+乾媽(我室友的自稱XD)又開了罐罐頭給他們吃。

 

星期天,我室友要吃飯,很不知死活的用湯匙敲碗玩弄號呆,於是以為有罐頭可以吃的號呆就拼命瘋狂喵喵叫+撒嬌纏住我室友,

於是招架不住的室友又開了罐罐頭

 

then

3/2,晚上去吃飯比較晚回家,

我正要踏入家門時,就聽到奇怪的碗的碰撞聲,

號呆 又 在 吃 罐 頭 了!

 

據說是我太晚回家號呆很寂寞拼命撒嬌,於是心軟的乾娘又....XDD

 

 

連續四天都吃罐頭,這兩隻真的太好命,於是阿呆感覺又胖了(超大心),應該有補回0.15KG了,哈~

 

後來,每隔兩天就吃ㄧ次罐頭,阿呆就越來越胖,整隻變成一團球,可愛可愛超可愛~~~

 

 

好啦,老媽拼命賺錢多買點罐頭就是.....,不過再怎樣都最多都只能兩天一次喔 !!為了號呆的健康,堅持住啊喵娘跟喵乾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