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仁愛路這邊來,有些規定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

 

跟以前不一樣,現在中午吃便當都是在位子上吃,但平常上班時間不能吃東西←似乎是我們部門自己的規定!?。罵,這我還可以理解,我們以前太過自由了(笑)

 

但在我在辦公室吃了兩個多禮拜的早餐(當然是在八點半前)後。剛剛襄理跟我說,不能在辦公室裡吃早餐,要就得到吸菸是去吃。我馬上轉頭一看,隔壁部門的人吃早餐吃的不亦樂乎啊。看來又是我們部門自己的規定!?
但很奇怪,可以在位置上吃便當但不能吃早餐!?而且我只吃麵包啊Orz 現在上班了,隔壁部門的人還在吃....

 

好吧,規定就是規定,乖一點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