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我們公司跟別的公司合併,兩家公司整合,所以我們公司的人陸陸續續都到各所屬單位,原本在敦北辦公室的人也都漸漸搬到仁愛路總公司上班。

 

我原本還是留在敦北,不過二月最後一個禮拜奉命移到總公司來。

 

剛開始真的很不適應,沒有熟人,沒有工作,沒 有 網 路!!其他就都算了,把自己當新進員工(事實上也差不多了),心情上就會比較好過。但,不能上網(除了內部網站之外)真的很難過,沒有事做,連打發時間的東西都沒有Orz

 

上周一,有幾個同事搬了過來,我就跟隨他們的順風車申請上網。不過過了幾天都沒消沒息,我還以為有什麼問題不讓我上網>_<

 

很驚慌的跟同事確認,同事說有在處理,我又等了幾天還是沒得用,很不好意思的又去問同事,終於,在今天,我有網路用啦!!!

 

超 開 心 !!

 

我應該可以靠這件事很開心的持續工作一兩個月,然後繼續靠期待JAM演唱會的power開心的工作吧()

 

 

==

 

至於近況,號呆依然很可愛,阿呆開始嘗試各種不同的撒嬌法,最常使用的一招是,用晶亮亮的眼神看著我,輕輕一喵~媽啦!!可愛度滿點>////<,阿嗨依然是那隻可愛黏人嗨,只要看到我坐著就會自動跳到我膝蓋上來趴好,不過大概是因為春天到了(),嗨嗨最近鬼吼鬼叫的頻率跟音量越來越大….XD

 

另外,有人在成功嶺感冒,連帶把病毒傳染給我Orz,上週二下午發燒掛病號。隔天是好多了,只是喉嚨還是好痛好痛,到今天還是好痛Orz,該死的成功嶺病毒!!苦搜!

 

==

 

仕事頑張る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