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充滿了不公平。

公司內也充滿了不公平。
被以高標準看待的我,似乎做的永遠都不符合期待。
別人可以的我不一定可以,別人不可以的我是絕對不可以。

去年被說不准穿拖鞋跟涼鞋。因為我會接觸到客人。這我了解。過一陣子經理又去跟同部門同事說不准穿,而經理有說他會跟其他部門的人說。結果呢?遵守的只有我們部門的人。其他人還是照穿不誤。
這算什麼?

遲到我自己本身很愧疚,道過歉,也有改善(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遲到Orz)。文件錯誤多,我也改善了。結果呢?就因為這兩個原因,我考績很差。可別人明明也有相同的狀況,但卻沒像我這樣。

平常總是要求自己效率高,盡量把東西很快速的交出去。月初要交的東西我通常在第一天就會處理完畢。只是我也必須承認,對我自己認為不合理不該由我做的卻交給我做的事,我會拖上好些天。於是,就被當作我做事很慢沒效率品質又不好。


公司就是這樣,事情做好是理所當然,沒做好是自己要檢討。
當事人連反駁的餘地都沒有。



現在的我越來越不快樂了。

希望十月後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