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用電腦要自律(指MSN),如果再不能自律就要考慮鎖我電腦

2. 中午休息時間因為有人在睡覺,打字時要注意鍵盤力道。


這次聽到這樣的話,我覺得很生氣。

MSN就算了,反正他們要的就是完全不用就是了,不然就是我做到讓他們完全看不到的程度。畢竟公司雖沒明文禁止但上頭說了算。

中午休息時間,我覺得很莫名奇妙。近一個月來我中午幾乎都出去吃,回來也都一點多了,通常都是開個nico聽音樂看文章而已。
或許有時候會有點吵吧,不管是打字聲還是走路聲還是開抽屜的聲音。所以我也覺得很抱歉。

只是,他自己講電話的聲音跟走路的聲音,當然加上打字的聲音,甚至隔空跟經理談話的聲音,我想應該都是比我吵的。連我這沒睡午覺的人都覺得受不了。

所以我不服氣。

但,除了說好之外,我又能如何?

畢竟自己有缺失。在自己沒做到最好之前我沒有批評別人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