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之前新莊演唱會過了四年,安室終於又來了!

之前買票被主辦單位婊的事情,我已經不想多說了Orz看了真人安室之後那些種種也不重要了!!

演唱會前就一直被叮嚀要買毛巾,於是我12號大約中午時分抵達小巨蛋,找到尾巴開始排隊。其實這時人還沒很多,目測大約兩百多人吧。過了一會兒工作人員來整隊,後面人也多出許多。然後發了一張購物清單,說明三點開始販售週邊。根據之前的經驗我以為要排很久,但意外的快!三點開賣,我三點二十分左右就買好了XDD我買了五條毛巾+兩個糖果罐。糖果罐超可愛的!


買完週邊我又趕到中山足球場去頂換班中間產生的空檔,真覺得我真是標準的機動部隊XD


晚上七點左右,入了場。舞台好小!!而且又沒花道~坐太遠真的會看不清楚。還好我們的位置在第五排,超近~~~

七點半不到,燈都還沒關,就有人開始鼓譟。我覺得很好笑(笑)批機說,這好像是某種新興宗教的儀式(大爆笑)

大約七點四十分左右,開場了!


曲順部分就不另記了。

開場的軍裝超帥!!帥到不行!唱完三首歌之後慣例的開場白,安室很努力的用中文打招呼,真是太~可~愛~了!講完還會尷尬的偷笑,並用日文小小聲的抱怨中文好難XDDDDDD

老實說這次的演唱會曲順我都不太熟,我對安室近期的歌其實共鳴不大。可搭配著舞蹈,就讓人覺得好讚好讚。安室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這麼美這麼可愛這麼帥氣。台下歌迷的反應也很熱烈,看的出安室很開心,常常面帶笑容。我都快被溶化了~~~

Baby Don't Cry的時候當然要慣例的大合唱,感覺超棒。

讓我驚訝的是,竟然唱了改編版的Chase the Chance!!天啊~~~~~~~~~我都快瘋了。可好久沒聽歌詞忘了一大半了(汗)

安可第二首歌讓我爆淚了。CAN YOU CELEBRATE!改編版感覺也很好聽。而且安室唱中文!!唱了兩句中文!感覺記的很辛苦(笑)在最後兩個字的時候突然忘記,停頓了一下XDD超可愛!
而且這首當然要全場大合唱!超感動的!

最後一首歌是Say the Word,也是神曲之一,這時候毛巾就要拿出來甩了~

安可噴彩帶時,我整個人被彩帶纏住,都開始唱歌了我跟批機還在處理我身上的彩帶(笑)

因為13號還有一場,一結束我們很迅速的離了場。站了兩個小時,快累死了。


==

13號這場我們買800的票區,真的好上面喔(笑)但跟東京巨蛋蛋頂比起來還是很近啦~~

比起昨天,這天比較能看清楚整體舞台的感覺跟舞群們的演出。真有種不愧是專業的感覺。


曲順跟演出我雖然都看過,可這場心情激動程度不輸第一場啊!
只是安室感覺上累了,整體表現沒第一場好,不過當然還是很讚!

而我又在CAN YOU CELEBRATE的時候哭了QQ這首歌對我意義真的很重大。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竟沒有人鼓吹二次安可!!雖然安室離場的時候很輕鬆的說了兩次掰掰,感覺上她真的累了,想早點回去休息吧。可是終場耶!!拜託!下次不知道哪時還會再來了啊QQ

==

看了這次的兩場,覺得女神十年如一日啊!而且還有比以前更美的感覺>/////<不愧是女神,集帥氣美麗與可愛於一身!而且體力過人(笑)大約兩小時的演唱會中有一個半小時以上都在跳舞!而且大部分都是標準的短裙+三吋高細跟過膝長靴,真的很強~~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台灣喔!我一定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