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騎車上班,當然路線跟原本的一樣。
輔大→建國一路→三重堤外疏洪道→中興橋→桂林堤外機車道→環河南(北?)路→民族東西路→龍江路→走小路至公司。

基本上疏洪道是個可以小飆車的地方XD不過因為大家車速都快,而且後段有幾個大轉彎,所以其實反而危險。

今早走完疏洪道後上中興橋,走到車子交會處,機車塞成一團,隔壁快車道閃過一輛警車。心裡就知道,不對勁,前面一定撞了。而非只是殘障機車跟腳踏車擋住所以大家過不去的程度。心裡一想完,就有輛救護車開過去
了。

緩慢往前進後,才看到車禍現場。四輛機車撞在一起,看起來是追撞吧。不過似乎沒大礙,還好。

 理所當然的過了現場車速整個快很多XD

下了橋,準備轉進堤外機車道時,有輛警察機車也跟著進去。我還在想是怎麼回事,眼角餘光就瞄到有兩台機車跟一台警察機車停在草坪中。似乎出事了。沒仔細看,但八成應該也是追撞吧。
可是轉進去的那台警察機車並沒停在這個地方!那他到底是要去哪裡!但我永遠不知道這問題的答案,因為我早就把它甩在後面了,哈。
快出堤外道接往環河的時候,迎面來了一台救護車,八成是要去剛剛的地方吧。

走完環河轉往民族西路,停重慶南路紅綠燈時,重慶南路出現一台救護車。希望是要前往馬偕醫院。

繼續往前走,過了中山北後,前方又塞成一團。結果對向車道有台小黃跟轎車撞在一起。(不要問我為啥是我這向車到塞車...)看起來沒怎樣,兩個駕駛都在打電話。不過不久就來了一台救護車。

就這樣,在我40分鐘車程裡遇到三起車禍事故跟四台救護車...。還好最終是趕上上班了。


希望大家都沒事(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