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一直陪我們很久的貓,一隻我們特別寵特別乖特別會撒嬌的貓,白毛,不見了..........................


她是醜貓生了三隻小孩中,呆在我們家最久的,也最乖的。雖然跟其他貓一樣養在外面,可在小寶寶沒出生前,我們會讓她進家門,吃貓餅乾,甚至抱她的。

後來小寶寶出生,家裡從新整頓後,她就不太能進家門了。怕小孩子過敏,沙發被抓壞。可她都會很可憐兮兮的呆在門口喵喵叫想進門,超級可愛!

不過她越來越習慣呆外面,常常兩三天不見喵影,但她只要肚子餓就會自動出現吃飯撒嬌。上次中秋節回家都還有看到她的。

可這次回家,一直不見她的蹤影,據我爸說,她已經失蹤很久了。一直都沒出現。平常我叫她的名字她就會乖乖出現的(除非睡死了),這次不管怎麼叫都沒看到她。

我想,是真的離開了吧。就跟小乖跟皮皮一樣。或許被另外一個好人家撿走了,白毛那麼乖那麼可愛!

不管怎樣,希望她能幸福。她身上有我們滿滿的愛啊。


另外,又聽到一個噩耗。瞎眼貓生的第一胎,後來剩一隻,取名叫橘子,別名跑的快XD因為她小時候一看到人就很迅速的跑去躲的關係,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娘從她小時候就開始玩弄(?)她的關係,我中秋節回家那次,她連我是誰都還沒看清楚,就跑過來撒嬌了!超可愛!!

可是,最近,被我家隔壁鄰居養的狗給咬死了..........................
好難過。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我討厭那隻狗!!一點都不可愛,還常跑來我家地盤兇貓!!當然隔壁那棟人家也沒好到哪去,雖然是親戚。以前常炫耀自己兒子成績多好又多好,結果勒。亨。兒子考完大學入學考,加上知道我家有個台大生之後就突然不敢吭聲了。亨。

可憐的橘子,願你好走(合掌)


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