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常常經過寧夏夜市,但從來沒去過XD先前看了非凡大探索,一堆看起來很好吃的紅豆餅!其中地點最明顯的一家店位於寧夏夜市,於是昨天就跑過去了。

去之前我先查了一下有名的好吃店,然後按圖索驥。這對我來講可是很難得的XD

寧夏夜市好多賣蚵仔煎的店啊,選了一家印象中不錯的店,點了綜合煎跟蚵仔湯。好吃!!不過還是新莊夜市的蚵仔煎更好吃些。

然後去吃了很久沒吃到的火雞肉飯,店家不知道在飯上淋了什麼,好香啊。而且飯煮的很好吃。雞肉飯的汁超多,這才是真正的汁多啊!!

吃完出來,就看到長長的隊伍。找到源頭,果然是紅豆餅店!於是就跟著排隊了。等了還真有段時間啊~這當中一直聽到路人說,"這是在排什麼 怎麼這麼多人","奇怪,以前沒這麼多人的啊" XD 看來這隊伍應該有一半都是看了非凡才來的。

這家紅豆餅除了紅豆跟奶油口味外,招牌上還寫著菜埔跟芋頭,可是沒看到店家再做,不知道是賣完了還是沒時間做XD

排了好一陣子才輪到我,討論了一下,本來想買十個送一個,但這太冒險,萬一踩到雷,可就一整個浪費。結論是,紅豆奶油各買四個!當時我還以為,紅豆餅這種東西,在多我都吃的下啦!

買完咬了一口,就驚到了。好好吃~~!!紅豆沒那麼甜,用料卻不含糊,而且很大方。內餡多到邊吃得邊擔心會不會爆出來。當然奶油口味也很好吃!不過,時再太大一個,我吃了兩個就宣告放棄。逛完一圈夜市,回到家後才又把剩下的給吃完。

好滿足啊~~


紅豆餅果然是好點心。

尤其是做的好吃的話。


有興趣且可排隊的人可以去試試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