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去PHS客服辦日本漫遊,客服人員人超好的~~。
很親切的敎我怎麼操作,我按錯鍵,或是反應速度慢了些,客服人員一樣很有耐心。

之前有次打去詢問帳單問題,那時手機被停話,但我沒收到帳單。當時我人在往台北的車上,大約在桃園吧。收訊很不好,我一直聽不到對方說話。但客服先生還是很有耐心的等我,很耐心的解釋給我聽。讓我超感動的Q^Q

不過,其實這本來就是客服的基本態度吧。是因為台灣人客服態度普遍不好,才讓我覺得PHS客服人員很好。

今天打去西北航空要劃位,接電話的先生人態度就超差的。我第一次自己買機票撘飛機,東西南北都搞不懂,那先生就很沒耐性。

我當過服務生,現在也在當總機跟秘書,遇過態度不好的服務人員很火大過,也遇過態度很好的服務人員很感恩。所以我也一直要求自己,跟客人講話要有耐性,要有笑容,態度要好。

不過人啊,總是有脾氣的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