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多了個夢想,如果環境許可,我一定要收集全套米克斯貓!!

 

米克斯最粗略的可以分幾種,橘喵、虎斑喵、黑喵(純黑喵、白襪黑喵)、白喵、花喵(白底斑點花喵、三花喵),目前我台中家除了純白喵外都有了,可我還是想收集全套米克斯家貓!一定很可愛~~~~~~~~~~,雖然細分的話還有好多種類,但,人不可太貪心,對吧!(笑)

 

 品種貓也很可愛,美短、英短、長毛貓品種、蘇格蘭折耳貓、俄羅斯藍貓等等,還有一大堆我根本不知道的品種貓,但我個人是米克斯派的!米克斯才是真正強壯又奇妙(誤)的生物啊!當然如果有機會可以養品種貓,當然我是來者不拒啦(笑)

如果環境跟經濟能力許可,家人等又不反對,我想我真的會付諸行動(笑)

現在已經有兩隻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