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瞎眼貓生的小貓,很可愛的橘白小貓,一點都不怕人,我要去摸牠,牠也只會稍微跑遠一點而已。

這也是瞎眼貓生的小貓,跟上面橘白小貓是同胎,很可愛的小白花貓,而且毛色很性格~

  白襪黑喵!!黑喵生的小喵,所以跟媽媽一樣很怕人(笑)

 

==

這次趁著運動會的機會回家,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找喵兒(笑)每次回家總會看到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喵,也總會聽到哪隻喵又不小心受傷、生病死掉的事。

這就是生命啊...

 

==

每次回到家,啥也不做,躺在客廳沙發上跟老爸老媽閒聊亂講話,就覺得很輕鬆。

 

那天早上車子一下中清交流道,我就開始興奮了起來。稻田!雜草群!這就是鄉下啊!果然,台中才是我的家,自己家果然還是最舒服的地方。我是完完全全的鄉下人(笑)

不管自己房間有多少灰塵多少老鼠屎(笑),這就我家!

 

不管在台北待再久,我永遠會覺得我是外地人。

以後,我一定要想辦法回台中定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