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身邊發生了很多事。


當初對很多事,特別是感情的事,我對她說了很多,提了很多建議,只是希望她能開心。對對方,老實說我不熟,只是聽了很多事,讓我對對方的感情觀產生了不正面的評價,而我知道這對她來說並不好受。不過,還是很努力想幫他們轉向一條順利的路,因為我不希望看到她的眼淚。

勸啊勸,急死自己,但卻也無能為力,無法改變任何事情。很無奈,一度想放手。而事實上因為其他因素,我的確也放手了。

但,我還是放不下啊。總會私下牽掛著,想著她過的好不好,是不是順利。只是拉不下臉來,真的。很慶幸這陣子又開始連絡,對於那段過去,似乎也很有默契的絕口不提。當初的我們都太青澀,選擇的方式太激烈了。事情過了就沒事了,我真的是這麼想。很高興我還沒失去這個朋友。

這陣子,她在各方面都碰到了瓶頸。感情上,應該是以我當初認為的方向走了吧。我認為這是好事。可是,看她如此痛苦,也讓我跟著難過了起來。不過,除了偶爾在MSN上聊之外,我什麼也辦不到。

只能在台灣默默的為她打氣。


===

要早點開心起來。難過的時候記得還有一群朋友在關心著你。
等你回台灣,再來聚一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