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拔了長歪的智齒(懶的寫看診記了XD),這次超痛,下刀時很痛,追加了麻醉,但還是痛到我又哭了出來(好沒用...)不過這不是重點XD

之前拔智齒,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大致止血,只是偶爾拉到會滲血而已。

可這次,紗布敷了一個半小時,換過新紗布,甚至到了隔天,還是覺得血流不止。真的是不止唷,不是滲血而已。回去看傷口,擦了藥,才覺得有好些。但嘴巴裡還是一直有嚐到血味。直到現在。都過了四天了耶。

我一直想原因,為啥這次血流的這麼誇張,突然才想到,對耶,我是血小板低下人啊XDDDDDDD

不過,現在這樣也太誇張了點,而且現在傷口還是隱隱作痛>_<

今早起床發現臉頰上有略顯黑黑的一塊,按下去還會痛。我原本以為是快長出來的痘痘,結果越看越不對,越看越覺得

這該不會是黑青吧!!

越看越像黑青...

可是,人的臉頰會黑青嗎?我知道臉頰還是有微血管啦,但...一般應該很難在臉上留下黑青吧?而且現在的痛感跟牙痛混在一起,我搞不清楚到底是哪邊在痛....XD

而且我沒印象我有撞到臉啊...
難道我的血小板指數又降低了嗎?


想起神醫娘說的,血小板低於十萬(我去年十月初檢查時是九萬多),太用力就會內出血黑青,血小板低於五萬,沒作啥事也可能內出血。

越想越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