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消息我真的快哭了Q__Q


這比安室或拉嚕庫更要令我開心啊!當然不是表示我對安室或拉嚕庫的愛不夠,是因為主辦單位太爛。JAM的主辦單位,其實稱不上好,但比起無敵滅頂或現在被公幹到死的布XX兄弟要好多了。


而且時間(對我來說)剛好錯開五月,真是太感激了!


可是,看到場地我一整個滅火了。


台大體育場,而且是三樓..............................................................................................


傳說中的會被震垮的地方啊!!!

而JAM Project就是要嗨,要熱血,要燃燒啊!!
選在這種場地叫我們怎麼辦........
當初影山&遠藤那次選在一樓就夠讓我不爽的,而我那次還很慶幸還好不是在三樓。
結果...

真的好想哭 T_T

換個場地吧拜託 !

同樣大小的場地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