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徹底被超級圓頂氣到。


從宣佈安室要來開始,一直都是說演唱會會有兩場。 4/12跟4/13,台北小巨蛋。

打從官方消息一發布,一直都是這樣的情況。

然後在售票前一星期,臨時宣佈要售票。害大家手足無措。唯一慶幸的事,這次無敵滅頂沒玩年代總公司首賣的遊戲。

售票前一天,臨時有消息說,4/13票不賣了!!!大家一片恐慌。我本來也打算只看這場啊!!害我ㄧ整個火大。

無敵滅頂的借口是,檔期還沒談攏。想也知道怎麼可能。一定是要造成4/12大賣的情況,再來宣布加場。

所以我為了確保至少能有一場可以看,就跑去買了12號的。幸運的是位子還不錯。


結果,12號首賣後兩天,也就是昨天,突然宣布今天要賣13號的票.............|||


我該說什麼呢?

整人也要有個限度吧!
粉絲不是這樣耍著玩的吧!
我ㄧ整個火大。

今天哪可能再請假啊。

只能慶幸我星期六位子好。


今天中午拼網路售票拼半天,果然還是一張都沒買到。還好有托愛小莉去買。

我看到特一區有好位,試了不下數十次,都說位子已售出。後來受不了打了電話進去,才跟我說位子早已售出,只是系統沒改成綠色的標識。

我能說什麼呢?哈哈哈。

碼的,爛無敵滅頂。

爛年代售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