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抓去念。
"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私人事情,所謂的私人事情指的是MSN"

"12/31的事,希望你能多用點心,同事好心幫忙去拿,但不該連事前準備跟事後收拾都由他們做。這活動是老闆的意思,所以就是管理部的事情。"

"那個海報掉下來好幾天了"←這我真想說,干我屁事!這是你自己該負責的好不好,我哪時變成CS委員會成員了!幫你翻譯幫你印好幫你簽收同事幫你貼上牆壁還幫你寄明台,所以理所當然的就變我的工作了是嗎!?

雖然我有很多話想反駁,不過我除了"好"之外一句話也沒說。


即使孤僻如我,本來就很少跟人聊天。很多時候都是談公事。
即使我牙痛,而且不認為那是自己的事,也沒人叫我,所以才沒去幫忙。

反正MSN也沒啥人會敲我,不用擔心。
以後公司有事情第一個衝上去,所有事都攬在身上就沒錯了。管人家有沒有交代。

安靜做事,這是唯一的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