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瘋狂轉圈中!!!!!!!!!!!!!!

這兩個人崩壞了吧!!!!!!

我昨天收到消息就吼到現在!!!

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能現場看到,真的死而無憾了啊!!!
好想看被嚇呆的光ちゃん跟難得如此主動的小桃啊!!

那邊那個メロ,你說對吧!!

為了一般人著想,內容不便在此公開XD
不然大家應該會被嚇到吧XD


不過,我果然老了,吼完之後冷靜下來的直覺反應竟然是:這兩個人玩過火了吧 
XDDDD


我的腐女性格勒!!


----


但我沒忽略那句話喔
今年有全國巡迴!!

代表,我可以期待台灣列為巡迴的一站吧!?

快來台灣放閃光,大家都會很樂意被閃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