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被叫去談話,為的還是小冊子的事情。


之前我說過,現在情況是怎樣我都有說。
結果前輩沒掌握到重點,變成他們無法及時做其他的判斷。

所以問題出在溝通。

所以問題還是在我身上。

但我只想說,我說的時候,她根本沒認真聽。只聽結果論而已。


還有,主管要我多打電話去盯印刷廠,我只能說,坐我附近的同事一定三天兩頭都聽到,我打電話給印刷廠小姐要他盡快交貨。就算我是為了別的事連絡,最後我還是會補一句,"大小冊子要盡快給我喔!"

剛談話給我的感覺是,經理上次打了電話所以情況怎樣她都知道了。可今天情況會演變成這樣都是我的責任。我沒報告,我沒打電話,我沒提意見,我沒blabla...
現在她的感覺是東西印都還沒印,問我的想

經理說,因為他是經理所以責任都他要扛。聽到這句話讓我覺得她其實很不爽。問題是出在我跟印刷廠。

這件事我的確責任很大。我沒一開始就搞清楚狀況然後報告,而是等人家在催了才問。

讓同事等這麼久我也真的很過意不去。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委屈。我能做的都已經做了啊。

雖然,工作就是這樣,結果勝於一切。


下次該怎麼做我心裡有個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