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中居要來,所以我決定衝去球場看棒球。

怕星期六睡過頭趕不及球賽,星期五一下班就趕回家,愛小莉讓yaris載回台中後我去接她回我家。

星期六早上果然兩個人都賴床了XD起床後照原訂計畫,在我家吃飯,順便看轉播的中韓戰。下午三點,看到比數3:2時,就趕緊出門了。

一路騎到洲際棒球場,發現附近真是荒涼的可以!什麼都沒有啊~只有滿滿的人潮(笑)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差不多中韓戰結束,看到出來的人群,大部份都垂頭喪氣的。

在等待開場&等待一起看比賽的某K表弟會合時,我們一直呆在通行証的入口處那邊。
隨著晚上比賽開始的時間越來越近,除了日媒變多之外,日本人球迷也越來越多。有些還意外的熱血。
像有人做了兩面旗幟跟一張海報。旗幟內容是"Let's go 日本"、"今晚我們會贏",而海報內容是"星野JAPAN是我們的驕傲"
有不少媒體還來採訪這些人XDDD而入場之後還是可以很清楚看見這兩面旗幟,哈~~

我跟愛小莉一直守候在媒體入口處等待中小居到來。我跟愛小莉說,只要認黑色的箱型車就可以了,她還不相信,說這裡是台灣XD

結果,快五點時,有台黑色箱型車駛入附近的停車場!身邊有人開始蠢蠢欲動,我跟愛小莉就跟著跑到停車場附近等候,結果,結果,

中小居出現了!!!!!!!!!

穿著黑色西裝!!!!!!!!!

中居很快速且面無表情的走入球場。好帥!!我認識中居到現在,除了日劇裡的他之外,第一次覺得中居很帥>///<
<好吧我近幾年對"帥"的定義下降了很多XD以前只有光一能入榜的哩>

看完中居,找到人會合之後,搜購好一堆零食,就進場去了。

這天日菲戰,我們的位置是在三壘側F區第7排,位置沒我想像中的偏XD而且剛好附近就是日本專業加油團的位置,好熱鬧啊XD愛小莉說我們坐在搖滾區XD

而且從我們的位置往右上看,就可以隱約看到中小居坐在二樓轉播檯>///<只是因為距離太遠看不太清楚。我們倆還在第四局的時候放棄看比賽,偷偷跑到三樓去往下望,看中小居的頭頂跟與日本生中繼時的側影,跟隱約聽到的中小居的聲音>///<
用手機拍了很多模糊照,邊後悔說應該帶相機來的!


中居正廣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我們只看了一局中居,覺得把表弟丟在那也不是辦法,而且看比賽才是正經,所以就又跑回去了XD

比賽本身沒啥好談的,有看轉播或報導的話就大致能掌握情況。

第一局下半因為菲律賓失誤,讓日本得了五分,之後很明顯日本隊就鬆懈了XDD一直到六局下半,才有意識到可以讓比賽提早結束,才又認真的得了三分。爾後日本打者被投了個觸身球,似乎直中膝蓋,而且沒穿護具。看他痛到無法自己走下場,就知道有多痛。

之後日本隊似乎怒氣爆發XD一下又給人拿了兩分結束六局下半。七局上當然沒讓對方拿分,很快就結束了比賽。

才八點出頭耶XDD

這場比賽中居一直看的很冷靜XD
而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看不懂棒球的我,到了球場也是會很high的~XDD

領完隔天的票,出了球場,想說時間還早,就帶愛小莉去一中街晃晃。

回到家快十一點,累趴,就趕緊洗澡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