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95,不小心又看到擺了很久特價了很久而我當年沒買的J-Friends Never Ending Spirits DVD,掙扎了很久,還是拿起來前往櫃台結帳,順便定了L'Arc 新專輯。

回到家,開了電腦,開始看DVD。其實這片DVD我之前就有借來看過,而當年應該也覺得沒有買的必要吧。可是,看了之後,只覺得好懷念好懷念當年的J-FRIENDS,覺得有買真好。<雖然連靴子加起來實在花太多錢了orz>

我想,對現在的小孩子來說,他們應該不知道J-FRIENDS這個名詞吧。可對我來說,這13個人陪了我五年啊。TOKIO、V6,當然還有我家KinKi。J-FRIENDS結成,是因為阪神大震災。為了幫助失去父母無依無靠的小孩可以平安順利的接受義務教育,而成立的期間限定團體。

其實,傑尼斯眾多團體裡面,真要說的話,我最喜歡的團體其實是J-FRIENDS,勝於KinKi。看著他們13個人在一起唱歌,聊天,感覺好舒服。我就是喜歡這樣無心機無計算的感覺。而且這13個人都是好朋友,互動超自然,默契也很好。看光一站在tomoya baby旁邊笑的好開心,心情就一整個很好。


而我永遠忘不了兩千年跨年的那一天,TVBS-G連線至J-FRIENDS演唱會會場一起倒數的那一刻,永遠忘不了那八分鐘我是多麼的興奮。


可在J-FRIENDS解散後,雖然傑尼斯還是會辦跨年演唱會,那13個人還是會出現,可感覺不對了。多了一堆人,多了一堆歌,多了一堆話,卻少了一點什麼。


時光飛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