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二次去輔仁牙醫。上次醫師說先幫我洗牙,這次一次補完,我ㄧ共有七八顆蛀牙吧。
因為我沒指定醫師,所以全都掛院長的名,而實際幫我看的似乎是個許醫生。

這次約八點,我差不多時間到,沒想到等了半小時~醫生太忙了吧

上次洗牙實在洗的我牙好酸,門牙被挖了好幾個洞。我連刷牙時牙刷不小心碰到,都會酸到想殺人。這次知道要補牙,想到牙齒又要被鑽,讓我極度緊張。很努力想放鬆,但沒啥用。

進了診療間,這次換院長幫我看診。醫生跟我說智齒要拔,有十一顆蛀牙,兩顆門牙都要做根管治療。他邊說,為了要觀察蛀牙情況,還拿著工具往我的蛀牙洞戳>_<因為實在很不舒服,加上高度緊張的關係吧,我竟然像個小孩子一樣哭了(汗)

後來,醫生說先弄門牙等三顆,能補的盡量幫我補。打了麻醉後終於好受一點了。途中醫生一直不斷的跟我說笑話,雖然都很冷XD最後我還是留住了我的門牙!好高興啊~

唉,接下來至少還要去五次吧,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