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時,我們公司照例會送客戶大手冊、小手冊、三角桌曆跟賀年卡。而這是我的工作。

去年我十月底才開始弄,而我承認這有點慢。但,最終還是都確認,也來得及了。

所以我今年就提早,十月初就發mail請主管告知我數量,而也請印刷廠送樣本來。而因為主管要求小冊子格式,跟印刷廠不同,所以我得要自己出去買。

印刷廠送樣本時間有點慢,但上禮拜也都到齊了。賀年卡跟三角桌曆的樣式我也挑過了。而有個主管這星期一才跟我確定數量,營業部同事今天才給我大手冊的樣式,而我先前買好的小手冊被嫌顏色醜,我昨天又去買了新的樣本。

但是,我們部門副總似乎很急,才十月中就在問。然後要求小手冊顏色要多一點。據說他不滿意去年的顏色。星期一,他又跑來問我現在的狀況,我有跟他說,他也說他了解了。結果昨天我們經理又來問我情況,說副總很關心。老實說我有點怒。我不是跟他講過了,他是怎樣!

不過,沒辦法,所以我又鉅細靡遺的跟經理講過ㄧ次現在的狀況。

昨天下午買了小手冊回來,但他們都不在,大手冊樣式也還沒選好,所以我就放置。剛剛不得已只好去催同事趕快給我。其實我真的覺得很抱歉,我知道她最近很忙。

事情都確定後我去跟經理報告。我的感覺是,一定有隱情。經理勸我,要把這中間過程跟副總說,而且她叫我一定要說。聽到這幾句話我就知道了。

副總不爽。


越想我越怒。副總自己要什麼,要怎樣的效率,不會直接說就好了嗎?而且情況也由我親自都跟他報告過了,為什麼還要透過第三人再說一次?更何況,現在才十月底。我原本規劃就是十月底確認事項,十一月第一周校稿,十一月底或十二月第一周東西就可以來了。

他是在急什麼?


我還沒笨到會讓時間來不及然後被所有人唾棄好嗎?更何況,他知道印這些我事前需要花多少時間跟準備功夫嗎?他以為說一句話後東西就會自動生出來嗎!!??



怒。


看來,除非我能改變自己的心態去適應這些種種不合理,不然大概差不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