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度過了一個很悠閒的假日。

公司最近要清洗冷氣口,原本排6號,因颱風延期。管理員問我昨天有沒有空,我回他沒空。我期待了好久的假日呀,我一點都不想在這天加班!!於是乎就請別的同事來了XD

我已經連續三天(扣掉請病假的半天)加班加到七點才下班了耶!雖然這對很多人來說應該算很早的了XD但我可是從來不加班的,搞的我好累。

今天工作依然一堆,可我完全沒工作氣,做了幾件臨時冒出來的工作後,就開始摸魚。剛剛地震震的我頭好昏。忘記吃藥了...。

不行,再這樣拖下去今天又要七點才能走人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