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我應該說過,我不太喜歡ALI最近這張原創專輯Psychedelic Insanity。
但我錯了。這是一張越聽越好聽的專輯!雖然完整性沒Dilettante高,但很耐聽,每首都很有味道。加上又有現場的加持XD聽了アリカ様的創作心得,每一首的詞包含了一個完整的想法。讓我越來越喜歡アリカ様寫的詞了。最近聽Psychedelic Insanity的頻率遠高於Dilettante啊XDD

最近迷上的ALI PROJECT的歌,是.hack//root裡的插曲。.hack//root的原聲帶收了幾首歌,這我原本就知道,也在youtube上找來廳過,但老實說印像沒那麼深刻。但在live上聽到GOD DIVA跟KING KNIGHT,一整個被吸引住。怎麼這麼好聽啊~~!!!尤其是最前面,沒歌詞,用哼的拉高音(類似發聲練習XD)很特別。害我好想買原聲帶XD

可我沒錢呀啊啊啊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