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PHS借愛小利去日本周遊了~
我原本想說會打我PHS電話的,要不就是某K,要不就是愛小利打我中華電信沒通時才會打。其他人很少會打我的PHS電話。於是我除了某K之外沒通知任何人。而PHS原機漫遊的話,是手機在日本,但直接在台灣撥打0968電話號碼一樣可以通,而且雙方都要收費。

結果昨天就出包了 昨天朋友打PHS電話給我要通知事情,理所當然的,打到日本去了,理所當然的,接電話的人是愛小利,哈哈。聽說愛小利很緊張的叫我朋友趕快掛電話,哈哈。真是對不起~~~

所以各位,即日起到9/1、9/8-9/15 不要打我的PHS找我喔~~不然會連到日本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