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玩!!!!!!!!!!!!!!!!!!!!


六福村壽星優惠真的太讚,
等於是半價入園,超划算~


怕早上睡過頭前一天還提早躺平,
沒想到睡不著www
早上六點多醒準備,
本來覺得時間很充裕,
沒想到才停好車就接到電話說車子已經在等了,
只好拔腿狂奔,我還跑到比較遠的出口去XDDDD

暑假果然到了,
整車滿滿都是要去玩的人,
公館站就把整車佔滿了,
景安站有五十個人要上車,結果當然上不了車XDDDD


一路昏昏沉沉直到下車,
天氣超好啊!!!

一直玩個不停,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排隊了XD

吉普車好有趣~!!!
火山歷險好玩~!!!
泛舟讚!! 不過那瀑布真的太作弊!
玩到整身溼答答,不過夏天就是要玩水啊~~~~


接著去海盜船,
沒膽的我一向只敢坐中間,
但通常眼睛一閉就過去了,
所以每次都又愛怕又愛坐XDD
但這次大概是老了,
坐上海盜船我就後悔了,
一直鬼吼鬼叫著想下去XDD
啟動瞬間真的是快哭了啊
一路低頭閉眼邊發抖只希望趕快結束orz
好啦我真的很沒膽...
下船之後還被恥笑XD
然後就被下令以後不准玩www

買了雞排,
以遊樂區而言,60塊還算OK啦~
還買了那個冰鎮酷涼可樂(???)
好玩!!
要先打開蓋子在關起來,然後翻轉,就會產生一堆冰塊狀物體
喝起來很微妙...
有點像冰沙,又有點像...加了椰果類的東西?XD
總之很妙XD


之後排小火車,
好玩,可是時間也太短了吧~~
正要開始害怕就結束了XD


遊樂區玩完,
要進入動物園區的時候,
剛好遇到表演,
各區都有一組人馬初來跳舞,
精靈長的好有喜感!
而且各區都有道具(還有踩高蹺咧)
只有動物園區專賣青春的肉體!(誤)

動物園區充滿了猴子,
走到哪都是各式各樣的猴子,
而且都跟鴨子養在一起XDDDD

去踩了空中腳踏車,
我們還飆車,故意追上前車XDDD
好玩,可是路線好短喔~~~~~

猛獸遊園車排好久,
還有個小弟弟顧著喝他的可樂不肯往前走XDDD
不過近距離看到猛獸狒狒跟獅子好有趣,
超多狒狒,大隻小隻都有,
而且還有翻肚狒狒XDD
公公獅子超憂鬱的!
可惜了沒開放老虎跟熊...

遊園小火車好嗨,
一開始覺得解說員講話有氣無力的,
腔調很妙,
沒想到他越講越自嗨XDDD
害我們都笑翻,
而且他好愛駱駝,
講到可以騎小馬可是限小孩子騎,
於是就強調了很多次大人可以騎駱駝XDDDD
是有多熱愛駱駝啊!!!XDDDD
最後忘記是長頸鹿區還哪區,
還闖進一隻小貓>////////<  ←焦點錯誤的女人....

回程整個累斃,
在車上睡死。
原本很擔心會下雨,
結果上了高速公路才下,
在公館下車的時候雨就停了!!

晴天阿呆有拜有保佑>/////////<


==

唉我好想玩水啊,
八仙也好哪都好,
但某人放話說絕對不去
我可以拋棄他嗎???(晶亮) ←被揍


總之超開心啊~~~~~~~~~~~~

==

友人家的某人整個很有趣,
真的是死瘦子+木頭,友人形容的超貼切
不過那天感受到的是受過調教的結果(毆)
話不多,不會主動搭話,
我都不顧形象(有嗎?)的亂講話,某人也都只是笑笑笑XD
但某些時候又很細心~

感覺是個好人一枚啊
(不要讓我想起老好人事件...)

改天再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