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過後,總會開始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不管是對是錯,
總會往好方面想,
但我能不能,不要替別人設想那麼多?
能不能就任性的要別人來體諒我?


還有情緒反應就表示還在乎,
可是已經不想努力了啊。
都說過那麼多次了,
也持續嘗試主動,
卻沒有任何改變,
那我還能做什麼?


討厭單方面的輸出,
情感往來該是雙向的。
無論是何種關係。


有主動的探問,有回應,有給予我溫暖,
我就會願意付出,願意主動關懷,願意主動交流。
當然更多的是我自己主動開始。

我要的只是對等而已。

如果,
永遠都只是單行道,
永遠都只是我主動,
感受不到對等的對待,
那,對我來說,
就放手吧。
或許我給的,他人根本就不想要,
而我要的,根本就得不到。


很多話,
必須要真正說出口。
關心一個人,
卻不告訴本人,
老透過第三者,
情感無法傳遞到當事人身上,就等於沒有。


沒有人知道另一個人心裡真正的想法,
不說,
誤解只會一直累積下去。

或許我太過曲解了,
而且,
知道自已是把小事放大了,
知道自己是過分揣測了,
但太多事情,
讓我現在只想任性的徹底。


何必緊緊抓著不放呢。



過好自己的生活,
珍惜願意分予關注給自己的人,
其他就隨緣吧。


ないものねだりは、これっきりにしと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