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有去真的太好了!!!!

 

真的徹底燃燒了青春魂啊!!



演唱會本身的感想,我已經說不出來了。


只能說V6真的很貼心,很貼心,
舞台設計相當用心,水舞很美,尤其是羽根~BEGINNING~,從上傾瀉而下的水花,將六個人包圍在內,
真的很美,很有感覺。
主舞台爆破效果也很棒,而且很震撼。
一開始3D效果其實我覺得還好(炸),
從XTC.BEAT的一連串的舞,到強くなれ的布幕,真的很棒!!

羽根這首由上而下飄下的愛心,在二樓看真的很美。
我沒能拿到愛心紙片,
不曉得裡面有什麼訊息,
但我想愛心代表著是他們六人給大家的愛吧。



==

11/21這場,我坐黃2B第七排,原本還有點點遺憾,認為應該可以再更好一點,不過也算滿意了。
結果,真的是無敵好位啊!

小巨蛋本身不大,加上V的舞台設計真的就是以"貼近大家"為中心吧,小舞台設在特區正中央,有四條往四周延伸的花道,
而且,設了與二樓平行的整圈小花道。
花道上還設有六個升降平台,舞台正後方還有可以升起直到三樓高度的舞台(吊籠XD)。

我的位置的右前方剛好有升降平台,看舞台正後方的平台也很近很近很近,
連汗都看的很清楚>////<

約莫是小井跟MASA除外吧,其餘四個都有在我們前方的小平台定點>/////<
超級幸福啊!!

而且V們一天到晚跑來二樓這亂晃亂晃,歐~~~~~~~~~


這天准一真的是大放送,前半場大家都很乖,沒什麼人亂跑,
可是不知道從哪首歌開始,經過花道的時候准一開始伸出手去握(或者該說拍XD)
連帶其他人也開始伸手,
然後造成特區大暴動,全都擠到花道旁去了。

准一還差點被拉住動彈不得,
KEN還跌倒。

說真的很可怕,不過誰叫他們要這麼好(笑)


准一真的是超犯規,除了握手之外,還不斷的把掉在花道上的愛心撿起來親手遞給大家啊=口=
害我妒了>_<

我也想要啊!!!!!!!!!!!!!!!!!!!!!!


而且六隻都很認真很認真的看大家,跟大家做的扇子,
早知道離准一這麼近,是該做扇子的啊>_<


第一場有三安,大概到十點,
隔天還有一場而且V們真的誠意滿點!!
大家也沒再多起鬨就乖乖散場了。

這時候我真的很慶幸我有買第二場的票~


==


星期天,位置在特區後方靠花道位置。
本來以為,位置應該不會比昨天好,
結果我錯了!!
依然是個好到炸的位置,
而且以便宜低價買到(遮臉)

只能說舞台設計真的很貼心,可以從各角度都很靠近他們。


大概是因為被昨天嚇到吧,感覺這天的放送沒昨天多,
不過還是對大家很好!

有昨天的經驗,特區一開始就像食人魚一樣,
不斷的往花道擠。
我很乖喔,除了一開始有隨波逐流外,再來都很乖的呆在位置上。

位置太好的缺點就是,四面八方都有member,不知道該看哪一邊XDDDDDD

而且MASA真的太可愛,MC時想出來的射擊遊戲(誤),
到二樓花道約莫紅2D左右的位置時,還對著我們底下特區的人玩了一次,
玩完還裝沮喪XDDDDDDDD


然後我跟GO對到眼了(灑花),
以前南港101時代,幾乎每場都可以對到眼,
可這次我沒拿扇子也沒尖叫,很普通的站在那,
說真的很不起眼,
可以跟沒誠意GO對到眼真的是很驚喜!
而且看了一眼之後,他又回過頭來看著我唱歌>////<

然後,在准一走到花道來的時候,
我很不乖的擠到花道旁,
對著准一大叫"七年前のサインをありがとう"
准一聽到了,很明顯再找聲音來源,
但邊往前方走去,
我又再度大喊了一次,
他就往我這回頭望了一眼>////<
我的感謝傳達到了,

我此生足矣!!

最後一首安可曲竟然是 can do can go,
老實說當時我完全不知道這首來源是啥,
但我完全記得這首歌!!

散場後跟朋友聊才想起是以前Jr.常唱的歌,
是V6的歌沒錯啦,但是就有種很微妙的感覺XD

最後結束大家捨不得走,
工作人員邊趕人,
大家非常團結一致的一直喊V6 call,
只是很可惜,
喊不出人...


不過很滿足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但這次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我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