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四度到輔仁牙醫報到。
原本某K約八點,我約八點半,都是給院長看。

不過這次某K又被叫去給別的醫生看診,我還是照樣給院長看XD

輪到我的時候,某K還沒完,護士小姐就笑我說,"沒他陪你就會怕喔~他在又沒幹麻"
我說"他都會笑我啊,在心裡偷笑"。所以我才比較不會緊張:P

醫生看了看我的牙齒,說我牙周實在很差。這次幫我徹底清潔乾淨,下次再來補牙或拔牙。

但沒想到這"徹底"竟會如此痛苦。

醫生拿著類似洗牙的工具幫我弄,而且主要是上排牙齒。好痛喔!!!!!!
醫生看我痛成這樣,說要幫我打麻醉。實際打了幾針我是不知道,但感覺上被搓了好幾次。
可是,不知怎的,麻醉好像沒有達到應有的效果,還是很痛啊!!醫生只好又補了幾針。可是還是會痛><但,也只能忍耐了。

好不容易撐到結束,我只覺得我牙齦好痛,感覺很像有一堆螞蟻在咬。

這種感覺持續到今天早上才好些。

醫生說,因為我比較敏感,所以才會痛成這樣。

而且醫生好厲害,看了一下我的牙齒跟鼻子,就說,你鼻子不好齁。我的確是被耳鼻喉科醫生說過我的鼻子會過敏。

結束後,醫生盯矚我一定要好好刷牙,要刷乾淨。還送了我們兩支不太標準的電動牙刷XDD

從走出醫院約九點多,直到看完夜王約十二點,我才覺得比較沒那麼痛。

我想這次經驗只會讓我以後更害怕牙醫吧><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