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早來就很忙,因為有月例的經理會議,而我是會議紀錄(死)加上前輩休假去,所有的前置作業都要我來,昨天忙到晚上七點才能走...

經理會議本身還好,雖然我ㄧ度為了要不要翻譯給日籍主管聽感到困擾(最後竟然是總經理自己翻...抖)不過一切都還算順利。只是我的錄音筆竟然錄到一半當機 囧


下午連開了兩個會,老實說我覺得挺浪費時間的,一點效率都沒有。講了老半天,有一半都是廢話!但我沒有說話的立場,雖然很想睡但也只能忍耐,哀哀。

如果能有個類似會議主持人的腳色在,效率應該可以提升很多吧!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