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喵咪會自己洗澡,但號呆一直往髒兮兮的角落鑽,毛難免會弄髒。
這幾天天氣好,加上聽說要幫喵咪洗澡就要從小開始,讓他們習慣,於是我決定星期六來幫他們洗澡:p

因為呆呆在睡覺,就先洗嗨嗨。



很明顯的嗨嗨很不安,很怕水,一直想跑掉,但除了伸爪子想抓東西把自己固定住外,完全沒叫一聲,也沒抓我或咬我!洗完包在毛巾裡要擦乾的時候,不曉得是嚇呆了還怎樣,一動也不動XDD過了一會才開始舔自己的毛。

要用吹風機吹乾時,嗨嗨一開始還被吹風機的聲音嚇到,用弱風吹就好一點:p

吹乾了的嗨嗨毛好澎阿!又縮成一圈舔毛,看起來真的好像一團球,超可愛!!(可惜那時沒餘力也沒相機拍下來>_<)


洗完嗨嗨換呆呆

呆呆真的很聰明,雖然那時候睡呆了被我抱進浴室,馬上就想找空檔逃跑XD呆呆也很乖,沒叫也沒抓我哈我踢我,但一直在找我手離他開的瞬間想跑掉XDD不過畢竟是怕,反應比平常慢,當然也就讓我洗完了,哈~

洗完澡的呆好香好可愛,不過毛沒澎的很明顯:P


幫他們洗完澡,我真的很驕傲也很感動。這兩隻怎麼可以這麼乖啊~~~~~~~~~

以後可以常常幫他們洗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