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神秘的團,音樂風格稱之為-「物語音樂」。
整張專輯形成一個完整(?)的故事。很常以輕快的樂風帶出黑暗的故事。歌曲中常用大量的口白。


介紹我就不多說了,我的了解還很粗淺。想深入認識的可以去找天地先生(笑)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SH這個團的存在,近幾年才有多少聽過一些他們的作品。可我ㄧ聽就直覺性認為,這絕對會是我喜歡的東西。可我故意不深入去聽,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能力再多買CD/DVD了。尤其是那陣子開始迷上ALI PROJECT之後。這可是一大支出啊。

認識天地先生後,我向他推廣ALI,他向我推廣SH,短時間內似乎都沒啥成效(笑)某次見面時,向他拿了兩張專輯的歌,我灌進mp3,但始終不願太過認真去聽。

只是每次到95看到架上擺著好幾張SH的專輯跟DVD,每每掙扎好久不願離去。

但這陣子,某K三不五時就唱著"お揃い私達、これでお揃いねあぁ幸せ"等,我向天地先生要來的專輯的歌。於是,我就這樣被洗腦了............

本來就很喜歡的東西,又常在沒防備的時候聽到,我怎能不入迷啊。

於是我就沉淪(?)了。
再度往一個大錢坑裡跳了。

這下慘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