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討論了很久很久,最終決定選擇在15號早上去排隊等買票。

白天好冷啊,真是辛苦小豬仔跟愛小莉了。

不過我們排的算很前面耶,真開心。

晚上換我跟西沙跟某K去接班,一樣很冷。不過我們有帶睡袋,所以還好些。邊吃東西邊連馬車,很high的XDD

凌晨兩點多,yukihiro san來會合,帶著溫暖的小麥玉米濃湯!

凌晨三點,狂聲老人家露了一下面。

隔壁陪小孩子來排隊的父母早已睡著,還打了鼾...|||

接著我就撐不住倒地而睡。好冷,我想要帳篷QQ

隔天六點冷醒,我真的覺得好冷好冷。晃一晃清醒了一下,繼續打電動等入場。

可憐的蚯蚓同學,假日還要加班,僅來得及跟她拿錢,連聊天都沒法。

八點,不知為何大家開始整理行囊。我一直認為沒必要這麼早,但怕跟不上前面的被插隊,只好開始收拾。

快十點,工作人員整隊帶路,人排的老長,帶頭的部份看起來很不知該何去何從,只一味的向前走,某K說,我們現在很像貪食蛇狀態,一心只想把尾巴消耗掉。這比喻真的有精闢到XDDD

走到定點,跟其餘的人會合後,就是無聊的等開賣。


人真的很多啊。

在我離開前往小七買早餐時,據說中X電視的人來採訪。在我們排隊處駐足了很久。還好我剛好躲過,哈~~

十一點一到,人潮開始往前移。我原本預計要過十二點才買的到,結果我們十一點半就買完了XD前方OOO團的355張還在慢慢處理中XD

看到後面滿滿的排隊人潮,開心了一下。原來拉嚕庫的票房並不如自己擔心的那樣差啊。

中午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回到家約兩點多。原本想撐著看完壽司王子完結篇,不過果然立刻不支倒地。睡到隔天凌晨四點餓醒XD

好累,果然老人家不太能禁得起如此操勞啊XD

剛看了一下批踢踢,有人三四點,甚至五點半去,不用等待依然買的到VIP區,有人覺得很不公平。我只想嗤之以鼻。會提早去不就是自己不安嗎?不就是因為怕買不到票嗎?既然自己選擇這樣,就不該抱怨東抱怨西。事實上我也料到晚點去應該反而不用等可以買的更順利,但我不想冒險啊!所以我也不會怨天尤人,覺得自己徹夜很像傻瓜。這都是自己選擇,當然要自己承擔啊= =實在是。

不過不管怎樣順利買到票很開心,再來就是等演唱會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