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板橋吃小火鍋(超好吃的!)店家介紹改天再來XD

進去的時候,發現有四個人,爸媽加上兩個小孩。
我在他們吃飽時聽到小孩吵著要吃冰。這種情況很多,我也沒特別注意。
眼角喵到他們吃完冰付完錢走出店門口了。我繼續吃我的火鍋,過了幾分鐘後,眼角餘光喵到兩個很眼熟的身影,媽呀,剛剛的媽媽帶著其中一個小孩進來挖冰淇淋-_-當時我心裡想。果然還是會有這種人嗎...。這之後過了幾分鐘,我竟然又看到這個媽媽又帶著小孩進來挖冰淇淋!!!我就說,天啊,有沒有這麼不要臉啊!想吃不會自己去買喔!

之後又過了幾分鐘,

這媽媽竟然進來把裝冰淇淋的空杯放在桌上,叫店員拿去丟!!!

我的媽呀,這時候只有"厚顏無恥"四個字可以形容了。

進來挖冰就算了,反正總是有人臉皮很厚的嘛,但他們還敢叫店員丟垃圾,有沒有搞錯啊!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