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5%81%E9%BA%BB%E7%96%B9

==

 

最近幾個月,身體常常發癢,沒抓幾下就紅腫成一片。
曾經擔心過是不是又有什麼病,但不痛會癢罷了,
而且忍住不抓的話,半小時到一小時就會好,
手賤去抓,大概也只持續紅腫幾個小時就會好,所以我也就一直沒理他。

雖然常常半夜被癢醒...

昨天去找平常看皮膚的醫生,三個女生嘰嘰喳喳的搞定身體上大小事(主要都是看痘痘XD),
臨走前,大腿又開始癢了,
於是順口問了一下醫生是怎麼回事,
一問大驚,當場在看診間驚慌失措。

醫生看了一眼就毫不猶豫的說-

你這是 蕁 麻 疹 !反正就是過敏。

媽啦!!!!!
作夢也沒想到蕁麻疹這詞兒會出現在我身上~~~~~

我最近很乖,不該碰的都沒碰啊,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也都跟平常沒兩樣啊....

唯一有改變的就是最近開始喝膠原蛋白,不過發癢是在這之前的事了。

我真的很SHOCK!我哪時開始把引以為傲的鄉下小孩的健壯身體搞爛成這樣啊...Orz
哭哭~

不過醫生一副這沒啥大不了的樣子,我也可以不用太理他,對吧?(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