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部門(包括我自己在內),要找別人談事情時,通常都不看別人的情況的。

非管理職的我們倒還好,看人家在忙或電話中,多少還是會等一下。(我知道有人不會啦....默)
可主管們,要找誰就是要找誰,要人家幹麻就是要馬上弄(除非是影印傳真等小事←自分でやれよまったく)要找啥資料就是要馬上找,要談事情就是要馬上談。

說真的,雖然很討厭,但我也習慣了。

只是,當我在弄一堆搞不懂的東西,已經很混亂,工作又積壓了一堆的時候,就很討厭被叫去談沒有急迫性的問題。

可,人家是主管啊,不管自己事情再多再忙,永遠得以他們為主,呵。

我除了私下抱怨之外,又能怎樣?

可慶幸的是同事都很幫我,昨天看我忙不過來又得被叫去談話時,跟我說,以後做不完的時候跟他們說一聲,可以的話就會幫我做。

好感動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