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則上這兩個小傢伙已經適應的差不多了,開始到處搞破壞。
昨天突然發現我們家沙發後面充滿了白白的屑屑...,而沙發的受害程度一日比一日嚴重,我卻也無力解決啊啊!!

現在深深覺得一次養兩隻喵是對的,看著他們自己玩在一起,心情就會很好:p嗨嗨跟呆呆還常常在那彈跳,背弓起來,像隻羚羊一樣跳來跳去,超好笑!!XDD

只是因為有伴,不無聊,自己玩就可以玩的很開心,所以都不黏人>____<

而且呆呆很會自嗨,將逗貓棒掛在喵跳台上,牠就可以自己玩到翻肚XDDDDD
嗨嗨是跟屁蟲,看到呆呆在玩啥就會跟著跑過去玩啥XD

嗨嗨會給摸,但只是單純因為他不懂的怕人XDD呆呆警戒心就很重,但想睡或玩瘋的時候就啥也不管了,還會舒服的呼嚕呼嚕>//////<


呆呆是粉‧紅‧肉‧球!!超可愛超可愛,鼻子跟嘴巴也都是粉紅色的>/////<
嗨嗨則是黑色肉球跟黑色嘴巴,但很神奇的是後腳跟只有幾根粉紅色肉球,還有一根是紅黑各半XDDDDDDD

餵了幾天藥,牠們似乎是知道了,這幾天都很不順,我昨天早上還被嗨嗨抓傷>___<藥也吐了很多出來>_<可昨天晚上跟今早雖然還是很掙扎,藥卻都喝進去了,覺得很開心~

昨天幫他們掛了鈴鐺,超可愛的!!!!!!!
呆呆還會追著自己脖子上的鈴鐺玩,玩到站起來還後空翻XDD
不過,綁了好幾次,都還是掉下來了。得想別的辦法才行。

最近把喵砂放我房間門口,房門開條縫給他們方便進出用。昨天睡覺前聽到鈴鐺聲,往門口一看,發現一顆嗨嗨喵頭偷看我XD但他一下就跑掉了。過一陣子,又聽到鈴鐺聲,這次是兩顆喵頭偷喵我XDDDDDDDDDDDD笑死我了XD

養了喵真好,生活歡樂無限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