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在某K的幫忙之下終於完成了第一份海報製作。一方面沒時間沒材料,另一方面又很怕這樣做到時候前輩有意見,所以只做了一份。

星期一,戰戰兢兢的拿給前輩看,前輩說這樣就可以了。於是我就出門買材料,回來加緊趕工做另外兩份。
昨天一整天的時間都花在海報製作上了。可是越做越想哭。我還是無法接受這件事由我ㄧ個人處理。而且更可悲的是,我竟找不到人幫忙,當然也沒有人會來幫我。能幫忙的同事忙開會,我也不好意思把份外之事加諸在她身上。
同事看到海報,有人說,做這個有意義嗎?老實說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可連我都否定了海報的價值的話,等於我否定了我自己的努力。所以我只好說,有啦有啦,還是有意義的。
有人說,為什麼還要加工?我回:前輩說的。同事就搖搖頭走了。
有人開玩笑的跟我說,上班不上班做什麼美工。我回:我也不希望啊!不然你來做(笑)

花了一整天,與同事兩個人戰戰兢兢的把海報貼上,我還很怕貼歪到時候又被念。盡了最大的努力把海報貼好,回到位置上後,我已經累翻了。為什麼做個海報壓力會這麼大?

還好,前輩出門回來後跟我說,效果還不錯耶!

我心中的大石終於真正放下。

我已經努力了。

為什麼,只是做個海報而已,壓力會這麼大?
為什麼,cs委員會的東西,要我來做?
為什麼,我只是個總務,要做自己最不擅長的美工?


這些疑問,恐怕永遠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