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越來越多,越來越覺得很多事很不合理。


前輩忙,事情多,所以我一向覺得,如果有什麼忙,我能幫的我就盡量幫。但是,這僅限於屬於我工作範圍內的。如果本來就是屬於我的工作,就算再怎麼麻煩,再怎麼花時間,我都會努力去做。

很多事,我都當是屬於我的工作,就算覺得不合理,還是做了。上次為了一張費用清單,花掉我一整天時間,連中午都沒空吃飯。雖然我差點爆炸,但我還是咬著牙做完了。
先前,要做電子表單,雖然我完全搞不懂什麼新進離職請假,但說要一起討論,我看了好久整理出一點頭緒。雖然真正完成後的東西中,都沒有我的意見。申請單要我寫,我也寫了。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應該要是發起人寫的。但事情擺在那沒人做,只會給人困擾。

可是很多東西,根本就只是他個人的想法,想把想法付諸實行而已。但執行者卻要我去做。我根本東西南北都不知道,就開始填單子,請別的部門同事幫忙。但發起者根本不是我啊!人家問我什麼我幾乎都無法回答,還是要去問當事人。就讓我覺得,為什麼要把事情搞的這麼複雜!?叫我做有比較方便嗎?實在是很奇怪。很多事都一樣,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可我什麼都不能說啊,人家交代了也只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