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唱-歌-呀!!!


繼上次青春譜晚場瘋狂夜之後,就沒唱過歌了。過了好幾個月了啊!!

據說青春譜換新機器後,我就一直很想去看看。無奈最近忙到一整個瘋狂(雖然跟很多人比算是很好命的了XD),假日人多,又常被包場。想去也去不得啊~~

好不容易最近有個聚會,敲定要去青春譜包場歡唱。敲定聚會當天,被包走了。於是一行人討論了一個大家都有空,而網站資訊沒顯示被包走的日期,準備要包場。

吃完飯,走去青春譜,一開門就被滿滿的ㄎX人嚇到。但這歐拉...很微妙。然後,看到熟悉的背影坐在吧檯,還真的是認識的人耶XD

結果,欲包場的日期早已被預訂了= =第二順位的日子無法包,因為,青春譜要搬家啦!!怎麼可以這麼不順啊我!!

一群人邊聊天,決定要去亞都碰碰運氣。走啊走,那天的亞都沒被包場,但人‧爆‧多,而且果然都是中老年人為主....|||

唱不到歌,我只好很沮喪的回家了。


我想唱歌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