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既有的黑色DS觸控螢幕越來越不靈光,最近想買DS Lite的想法越來越強烈了。
一台Lite四千五百元上下,以前我會覺得很貴,但我最近竟然越來越覺得"還好嘛"
尤其白色Lite越看越可愛。

媽呀,我在想什麼啊!

先前看到一千多的遊戲周邊,我的直覺反應是"好便宜"
我的天啊~~

價值觀扭曲了啊我

以前我買東西的計價標準是:CD ,所以很多東西都會覺得很貴,買一件東西可是可以買好多張CD的耶!但隨著買CD的頻率降低,我也變的越來越會花錢了...|||

這樣不行啊!!!!難怪存款很難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