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會認床,晚上睡的不好

早早起床,

吃了民宿很有媽媽味道的早餐

看著山間裊裊白煙

有種全身舒暢的感覺:p

 DSCF3515    

 

吃飽喝足開了鴨鴨進武陵農場

第一站去遊客服務中心

到處走走拍拍櫻花

但好像提不太起勁

決定去賣店買飲料零食直接前往桃山瀑布!

 

 

這天人/車好多啊

 

一堆人目標都是桃山瀑布

一路慢慢走慢慢逛悠閒的看看四周

我真的很喜歡爬山啊~

 

而且還意外的看到遠山山頂上的雪!

只可惜拍不太清楚

 

我果然很喜歡瀑布,

聽著水聲就覺得心情舒暢

DSCF3547  

DSCF3558  

 

回程速度快了很多

某人在玩快走遊戲

說這樣腳比較不會痠XD

我就跟著跑

連帶大家都跟著加快腳步

一方面也是餓了吧

 

回去吃了簡餐,

質與量都比預期的好

開心:P

 

下一站去茶莊步道

意外的遇到提早開花的紫藤

DSCF3592  

很想在紫藤盛開的季節再來一次啊~~

 

 

下山的路程很開心很開心,

亂唱歌亂鬧,

還一直幫林阿鴨配音,

某人跟前車跟太緊,

前車嚇死了還靠右打了燈叫我們先超車XDDD

 

整趟山路超開心的,

回程通常是乘客睡死的時間,

我們反而超嗨XDD

 

一路順暢無阻,

車程比上山還要快,

到了市區買了伴手,

明明就不順路還硬要繞回頭城只為了買飲料

我想這也只有這些成員才能作的事()

 

 

送走友人,

跟林阿鴨道別,

回到家比預期的要早的多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想除了目的地之外,

重要的是一同旅行的夥伴吧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