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玩水!!!


身為一個會走路就開始踩阿罵的洗衣池、
大一點就開始在家中自製游泳池裡玩耍的小孩,
夏天就是想泡在水裡啊~~

雖然我不會游泳也不會換氣,
只會閉氣潛水跟打水前進,
可是這樣就覺得很開心啦~
當年還跟家裡狗狗學會一招狗爬式XDDD


只是長大之後,
總有各式各樣的藉口,離開了泳池,好遺憾哩
(所以我特愛游泳課XD)


今年夏天不知怎地,
大概是被廣告吸引了吧,
特別想玩水,
於是就呼朋引伴去了趟八仙。


約九點,
明明就早到,
但兩個女生手拉著手(誤)跑去萊爾富,
結果反而來不及XDDDDDDDDDDDD

慢慢走回公車站,
就看到一台公車停在路邊,
還有三個人遠遠站在那,
友人A馬上說,
那應該是他們吧!
害我馬上拔腿狂奔XDD
還好有趕上


一路磯磯喳喳的亂聊,
好快就到了




夏天的水池畔就是要看比基尼!
看到不少身材超好的辣妹(羞)



同行嗨咖友人對八仙熟透,
我們一行根本不需要找路,
跟著他走就對了!(笑)


第一站,
天池!!!!
好玩好玩好好玩,
坐在泳圈上往下滑,
滑一滑就會衝進水裡,
弄得不好還會翻船XDDDD
兩個人坐跟一個人坐的樂趣不一樣~
玩了三次,
可惜沒跟嗨咖坐到同一艘,
據說會扭屁股加速招XDDDD


第二站跑去玩魔毯,
是趴在毯子上往下衝,
不錯好玩,
而且排隊的時候的樂趣是觀察人群會不會翻船XDD
嗨咖友人說平衡感好的話不會翻,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小技巧XD)
魔毯玩了兩次,
第一次我一開始腳抬的不夠高,
腳上的傷口被磨到,好痛www
不過穩穩的入水中~
第二次反倒翻船了不知道爲啥XDD
這個不錯好玩~
玩第二次友人P本來想烙跑,
罵,旱鴨子嗆到水的確是很難受啦這我可以了解,
不過我們就嗆她,
烙跑可,但就是請吃一噸啦!
分開兩批排隊時,
我們還在討論,請如絲葵好了!
結果竟然乖乖玩完了,可惜啊可惜~~~(咦)

第三站玩滑水道
據說名字叫情境滑道?
情境在哪啊XDDD
一共有三個滑水道,
嗨咖友人告訴我們有個滑水道很恐怖,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弄不知情的友人P,
故意不告訴他們哪個恐怖XDDD
不過我是遜咖這件事大家都知道,
友人P選擇跟著我划下去是正確的,
沒被騙到XDDD

滑過一次覺得沒很可怕啊,
就是彎來彎去而已,
是不錯好玩啦,
所以第二次我就去滑可怕的那個水道,
刺激多了!!
但直直掉進水裡的後果就是嗆到(咳咳)
可是好玩啊~~~~~


然後接著玩噴射滑道,
泰山的那個,
同行只有嗨咖跟我"會"游泳,
於是我們兩個就跑去玩,其他人在旁邊看。

水深有360公分喔,
一開始要先游到對岸去才能玩耍,
我只會潛水往前進,不會換氣,
所以前進速度超級快,
都快撞到前方友人了,
於是我就停下來,視線整個被瀏海擋住,
一時忘記踩不到底,想要站起來反而往下沉,
結果被救生員大喊,不~要~停~下~來~XDDDDD超丟臉的
最後要上岸時,
視線不清的我直接撞上樓梯,
好痛wwwww
據說我"游泳"的姿勢很可愛(羞)

嗨咖友人跑去玩泰山,
我比較沒種選擇去玩溜滑梯(←美其名滑水道但根本就是超陡溜滑梯XD)
前面一堆男生,後面一堆男生,
就只有我一個女生跑去玩是怎樣~~~~
滑水道很陡,不過很短,
一下就衝進水裡了,
照慣例(?)我依然嗆到,
不過水很深踩不到地,
所以馬上就得游回岸邊。
還有一段溜滑梯+水池,
我用狗爬式爬回岸邊XD
好好玩喔喔喔喔喔


據說嗨咖身材很好,
在上面很明顯,
可惜我看不到挖~~~~


然後再來是我跟友人P認為最好玩的幽浮~!!
這總共玩了三次XDD
第一次覺得沒啥,三個人坐,很穩,
某人還會提醒說瀑布要到了...(嘖)
第二次四個人坐,
我是背朝下,有未知的恐懼,
加上這次盪的比較高,
比較刺激!
嗨咖跟友人A一直鬼叫XD
第三次一樣是四人坐,
是怎樣,
都滑到滑道上方可以說是滑出去啦!!!
水整個潑在臉上
搭三次幽浮,盪的一次比一次高是怎樣www
好玩啦!

原本很不屑的飄飄河都產生新玩法,
根本就是在打水仗了我們XDDDD
還被路人恥笑XD
一開始我爬不上泳圈,
結結實實的沉了幾次,被無良友人們嘲笑,嘖嘖

某人很體貼的幫我扶著泳圈我才成功爬上去,果然有調教過有差~~~
嗨咖一直要來翻船,
於是不斷上演戰爭戲碼,
好累喔XDDDDDDDDDDDD
連飄飄河我們都玩了兩次,
我想說友人P在前方,嗨咖在攻擊友人A,
我在後面應該很安全,
正打算慢慢飄,
就被某人攻擊了!!!
害我整個心靈受創!!!
一整個是被帶壞啊這某人XDDD

嗨咖玩過頭,
要攻擊我反而自己翻船,
據說撞到頭+扭到脖子,
不知道現在可安好否?


最後應我跟友人P的要求,
女生們跑去玩兒童區,
香菇沖水跟水槍好好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們還偷玩兒童用溜滑梯XDDD
最後去玩兒童用滑水道,
我卡在一半滑不下去啊!!
男士們在岸邊偷笑嘖嘖

從早上十點一路玩到晚上六點,
超累的!!
而且太陽超曬,
不斷補防曬,
我的便宜近江防曬還被嗆說一定會曬黑XD
結果是有變黑一點啦,但也還好,
而且反正我只是怕曬傷...XD

這一趟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日系泳衣(而且都墊很大),
不過爲啥都是比基尼啊~~!!
沒身材我根本不敢穿啊>_<

可是啊,男生泳褲可不可以不要穿小YG或紅色低腰內褲啊(倒地)
還好看到的人身材還不錯,不然很可怕耶.....




上了公車大家睡成一片,
友人A根本就變成遊魂了

這一趟玩下來我大概撞出五個黑青,
跟吃了很~多~水~(一大半是在飄飄河自己摔下去的時候吃到的就是了XD)
超滿足啊,
晚上睡覺還覺得自己在水道裡滑來滑去XD


大滿足~~XD


==

如果有人要去我還想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