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去胡同,因為是單點燒肉,至少也會是三人以上才成行,覺得這樣才划算,不過人多了顧慮當然也變多了,價位啦點的蔡啦等等,都要考量到其他人,不是吃的不開心,但就是不能為所欲為XD所以這次決定就兩個人去吃,預算就給他豁出去了XD

訂位訂了六點半,結果六點就到了,店裡沒啥客人,我們很順利的入座。還意外的遇到一位以前很常遇到,燒烤技術相當不錯,也很HIGH的女店員XD我看到她,就覺得好久不見,我猜她大概是不記得我們,但服務生嘛,不記得也要裝記得的XD就問我們說好久沒出現了,最近在忙啥,我就笑笑,小小聲的跟某人說:玩貓、被貓玩、玩貓、被貓玩...XDD


然後看到她我當然就不客氣的跟她要了"海鹽",我記得我以前要海鹽,店員都會很驚訝的跟我再次確認的,但她就很乾脆的說好然後馬上遞給我,這這這...這是真的記得我知道我都會要海鹽,還是除了我之外也有人會跟他們要所以習慣了XD???


一開始當然要點牛舌!!!因為我不吃蔥,這次就請店員做了一份不加蔥的,一份普通的,交雜著烤。牛舌真是人間美味~~~~但我的茶泡飯因為飯比較晚煮好吧,沒有一開始就上,害我沒東西可以一直吃ㄧ直吃,很空虛啊XD

 

胡同有多好吃我就不多說了,畢竟吃過的就知道XD而且我文筆不好不會寫食記咩。


坐吧檯有個好處就是,店員會幫忙烤,而且可以一直跟店員聊天XD某人沒把我的牛舌攤平在烤網上,我還一直說"你竟敢欺負我的牛舌",店員就一直笑XD然後換網換的很勤快,幾乎每烤完一種食材就會換一次網。


昨天有位新人,一看就知道XD她就負責換網,很勤快很乖巧,態度也不錯,只是看的出來很青澀又有點緊張,哈~
還有一位男生,我在一號二號三號店都看過他,他比較晚進店裡,看到他的時候我"あら"了一聲,他還以為我們有什麼問題勒XD他昨天表演了很久不見的換網技術(?),把新的網蓋在舊網上,直接翻過來,我還很配合的給了驚嘆聲XD不過有一次我們在烤豬小排,他要換網時被燙到,換完豬小排還黏在舊網上,我也不客氣的笑了出來XDD


然後點了烤鮭魚,胡同的鮭魚是可以生吃等級的(據店員說),所以一開始他們烤了五分熟給我,對我這不吃生的人來說,口感實在有說不出的微妙...,不是不好吃,是我不習慣,所以下次我就說要全熟,果然全熟的才是鮭魚啊!!

在我們要點第二輪時,烤網上放著好吃豬頰肉,我們看menu討論要點啥(結果被店員準備的達拉斯吸住當下馬上決定要點XD),看的太專心,豬頰肉就燒~焦~啦~!店員很迅速的把燒焦的豬頰肉丟掉....嗚嗚可憐的肉~~~然後說要補給我們牛肋條,開心~
不過吃ㄧ吃我都忘了有牛肋條這回事,店員還很信守承諾的補了一小盤牛肋條給我們,讚啦!

必須說一說我特愛的鮭魚茶泡飯,通常我都是吃到四碗,昨天畢竟只有兩個人又吃了不少肉,只有吃三碗XD
上次吃了一碗加大茶泡飯,超滿足的!
一開始店員上了普通份量的茶泡飯,我有點小失望,不過這就是一般份量嘛!我了的~點第二碗時,咦,量變多了!開心~~~最後點第三碗的時候我有要求要加大,結果我又獲得了滿滿一碗茶泡飯,整個樂翻。
店員就跟我說:你很喜歡喝湯齁,一開始湯比較少,我看你很失望的樣子,後來就幫你多加一點湯,就看到你笑了,第三碗加了滿滿的湯跟飯,看你樂翻XD

我有這麼易懂嗎XDDDDDDDDDDDD


對了,後來右手邊來了一對客人,應該是沒來過的樣子,店員推薦好吃的食材,推薦牛舌的時候,隔壁客人有點無法理解跟接受,我猜大概是在想"牛的舌頭可以吃嘛?會好吃嘛?"吧,我跟某人就很大聲的說:牛舌好吃!哇哈哈


最後本來要以慣例的沙朗牛做結束,因為沙朗太好吃,一開始就點的話,其他肉相較之下就遜色許多,而且最後一定會意猶未盡的再點一盤,所以沙朗一向是最後的壓底。

但是昨天,要點沙朗之前,看到店員在準備一項食材,沒看過,厚厚的像骰子一樣,但顏色又不像,店員說那是"安格斯牛舌",每頭牛只有一份喔!某人口水都快滴下來了XD我直覺那個應該很貴吧,還在想說點了它又點沙朗,結帳時一定很可觀,但轉念一想,今天
不就是豁出去了嘛!所以決定點了~~不過決定放棄沙朗,反正每次都有吃。

高級食材就是要交給店員烤啊!雖然是牛舌,但因為是厚塊,不用怕烤過頭。烤好上桌,一吃進嘴裡,挖腮,也太~好~吃~~~~~~~,外層像常吃的牛舌,但因為有點厚所以有點咬勁,但一邊就融化了,真的是人間美味~~~~~~~~~~~

吃飽喝足,在我解決最後一口大盛茶泡飯後,本來還意猶未盡的想點第四碗,但被阻止了XD

結帳的時候,看到帳單金額嚇了一跳,覺得有這麼少嘛!!仔細一看,第一輪點的都沒算進去,我們很誠實的告知店員,還開玩笑的說下次要ㄠ八折優惠XD結果店員看在我們誠實的份上(XD),似乎有少算一些,但金額還是很可觀啊~哈哈


財布在哭泣,但真的吃的超級爽!!!哇哈!!燒肉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