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是號呆一年一度打預防針的日子。

7月中,嗨嗨吐了好幾次,7/19抓兩隻去打預防針時,打針前順便跟醫生說這件事,
醫生就建議在觀察看看,下週再來打。不然怕嗨嗨已經有感染病毒了,不太適合打針。

話說這天兩隻反應特別大,很驚慌又很害怕,一直喵一直喵,還縮成一團,看的我實在很心疼。
不是我在說,號呆去醫院一向都很乖的啊...


7/25這天,冒著大雨趕在醫院關門前抓號呆去打針了。
這天號呆在醫院候診時的反應比較普通,很平靜,嗨嗨甚至要睡著了XD

先抓阿呆打針,從籠子裡抓出來的時候還死巴著毛巾不放,一上看診台,就開始澎毛哈氣!我一直安慰他卻一點用都沒有,
我猜阿呆大概是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吧~
檢查耳朵很乾淨,醫生聽了心跳之類的也沒問題,就開始打針。
阿呆一直凹嗚凹嗚的低聲叫,我說這大概是阿呆這生最像公貓的叫聲了!XDDDD
或許他是在提醒阿嗨吧,哈~
打完針,點完蚤不到,要抓回籠子裡的時候超級順利的~

接下來換阿嗨,
相反的,很順利的抓出來,放在看診台上,阿嗨也一直哈氣,但反應沒阿呆大,
打針的時候也很乖,
不過要回籠子裡的時候反而死巴著看診台不放是怎樣XDDD

回到家,很快的開罐頭慰勞他們,結果一下子就吃光光了XDD

 

==

隔天,阿呆一切都很正常,
可是阿嗨一直躲在電腦桌底下,很沒精神的樣子,
我本來以為是打針的後遺症,不以為意。

結果晚上,嗨嗨又吐了...而且,一共吐了五次,吐到最後只剩水了,
馬上抓他去看醫生。

其實原因不外乎是那些-亂吃東西啦、吐毛球啦等,
醫生很好心,幫阿嗨打了針免費的止吐針,交待我們在觀察,
如果還會吐就要來做精密檢查。

我擔心死了!!

不過還好,星期一的阿嗨很正常很有精神,也沒在吐了...


阿嗨真的很像我,體弱多病!
阿呆除了亂吃我透明肩帶時會吐出來之外,都很健康的~

 

嗚嗚,希望號呆兩隻能永遠都健健康康的,
自己孩子生病,當爸媽的真的很煎熬啊,
我再次深深體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