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
熱血!!!!!!!!!!
嗨翻天!!!!!!!!


主要心得就這三行(笑)

 

 

==

先看了歌單,知道這次唱很多新歌,
事前我做了很多功課,雖然歌詞依然記不得(笑


但有先聽真的有差,熟析度比較高也比較融的進去~
新歌好聽,而且好嗨~

開場的爆破跟黑色皮衣外套真的超帥氣!
但我還是要說,這群大叔大姐們沒練過快速換裝齁(笑)


當然最嗨的還是舊歌,
放在前面的牙狼、GONG,組曲,還有從VICTORY開始一連串瘋狂的歌單,
真是太過癮了!!!

得記一下,鋼の救世主的super 遠藤 time!!!!
超強大!!!!

唱完跳完,我都已經快虛脫了,熱到把自己的小外套脫掉XD

兩首Acoustic演出-
BEAUTIFUL PEOPLE,這是福山大叔寫給大家的歌,果然要來個大合唱!
第二首水手服,大姐好可愛>/////<

玩完毛巾舞之後,我一直看到福山大叔不斷的跟前方的人玩,
到自己的部分才認真唱,唱完又開始玩,實在是齁~~XD 

安可第一首是HERO,去年五個人六種歌詞(笑),所以這次奧井大姐很聰明,
進副歌前都會先停下來,看第一個發聲的人唱的是哪段XDD
所以這次比較整齊,哈~

二次安可第一首是中文歌,老實說我聽不太懂(汗)
不過比較之下,大姐的中文算是很標準的了~XD
雖然這樣比不太公平,但我由衷佩服アリカ様~

(之前MC的時候大姐有說:待會會有秘密曲,還很可愛的說,言っちゃだめかな,爆炸可愛!
唱之前五個人都很緊張,長老還一直說:We can Do it! Yes, We can,超可愛啦)


第二首當然是~I Can Fry!(誤)
跳給他死~~~
這次不用怕舞臺垮掉,即使腳踩10~15cm厚的厚底涼鞋,還是給他跳!!
嗨到翻!

 

==

 

JAM的演唱會一向很像大型同樂會,
台上的人會跟台下的人亂玩,
而且團員表演的時候臉上總是會掛著笑容,
我看的也跟著覺得很幸福!

 

這天MC的時間超長,長老真的很長舌(笑)
福山大叔還一直偷看小抄,結果擠出一句很簡單的中文XDDDDDDDD

說前一天去吃了好吃的刨冰,福山大叔還說上一次吃到的是冷凍芒果,這次終於是新鮮的了XDD
奧井大姐超可愛,超會裝可愛,一直用娃娃音說話(心)

巴西人比JAM晚一天到,因為拿錯簽證,所以沒吃到刨冰XD

 

進第一次安可時,長老講了一長串,從自己小時候喜歡的烏拉人,到國小N年級開始播假面騎士,
然後問大家最喜歡的英雄是誰,這段扯了五六分鐘XD

打你跟長老好愛來小舞台玩,打你超瘋的~在SKILL中間部分他還玩"101~"真是意味不明XD
長老還在一堆女生面前,把手伸過打你的胯下,一把抱了起來,打你還假裝公主似的向大家揮手,真是笑死我了XDD

(打你穿豹紋上衣跟豹紋靴子,真是太三八了!!安可還換粉紅色T,是想怎樣XD)

福山大叔還是一直跟大家玩毛巾,
來小舞台這的時候,毛巾差點被扯走,他還作勢瞪了一眼XD
然後他就面對我要玩,我就陪他玩,
結果我的螢光棒就被捲走了XDDDDD


今天一開場,大姐就一直咳嗽,一直喝水,雖然到後半是好多了,但我還是很擔心
最後在要謝幕的時候,大姐到小舞台來,我馬上大喊"姉さん最高!"
大姐笑的超開心超可愛的>////<
然後在大姐轉向後方的時候,我又大叫"体大丈夫ですか"
大姐有回我"あ、うん、大丈夫、ありがとう"
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的!!!!!!

 

==

總之今天玩的超開心!
弄到十點四十五分才結束,
沒辦法,一堆長舌公(笑)


不過因為隔天還有一場,我今天有保留些體力,
雖然回到家也快累死了,而且腳超痛,
只好放棄四小時ロンハ-SP

啊啊好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